亚玛顿股东亚玛顿科技质押40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445%

  挖贝网 3月29日消息,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23)股东常州亚玛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质押股份4000万股,用于安徽凤阳项目融资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4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5.56%。质押期限为2019年3月25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亚玛顿科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本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71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69%。

  上述股份质押的目的是为控股股东下属全资子公司建设安徽凤阳项目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申请项目贷款而提供的增信措施,不涉及补仓和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安徽凤阳项目的建设是为了解决长期影响公司业绩的原材料供应问题,同时创新开发新型的特种光电玻璃。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四季度投产,届时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35.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5.1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亚玛顿主营产品为光伏减反玻璃、超薄双玻组件、光伏电站投资、电子消费类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501&stockCode=002623&announcementId=1205953481&announcementTime=2019-03-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