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跌停,大股东扬民民身家跌去2.5亿

  挖贝网3月28日消息,药石科技(300725.SZ)今日跌停,报收92.39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滑10%。随着股价的波动,药石科技大股东的身家也随之剧烈起伏,目前其身家已较上一个交易日下滑2.5亿元。

  Choice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药石科技第一大股东为扬民民,持有药石科技股份2444.2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2%。今日药石科技跌停,跌幅为10%,目前市值约为102亿元,以此计算扬民民持股总市值约为22.66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2.5亿元。

  据悉,药石科技是一家面向全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药物分子砌块的设计、研发、工艺优化到商业化生产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2018年其业绩表现颇为亮眼,药石科技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73%;实现营业利润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6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