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将面临重大变盘 谁是"游击战"中的最佳标的?

  

  周四两市低开震荡后上冲,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但随后展开回落。最终两市全线收跌,沪指跌近1%失守3000点,创业板指下跌.67%。近期市场持续震荡回落,量能明显萎缩,短期将现重大变盘。投资者近期可关注处于相对低位的防御性个股进行短线操作,等待信号明确后再积极布局。

  从盘面上来看,近期最强势的工业大麻概念重挫,恒丰纸业、龙津药业等逾20股跌停,龙头顺灏股份也冲高回落大跌逾6%。此前我们已经提示风险,现在看风险已经暴露,这个概念的炒作应已经结束,投资者不要去轻易“抄底”。

  周三晚间,第二批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出炉,不过影子股方面仅搜于特、美盛文化等零星个股涨停,多数个股下跌或仅是小幅上涨。随着名单的陆续公布,影子股的炒作将出现“边际递减”效应,预计后面应仍将是散兵游勇的脉冲式行情,后市投资者不用再重点关注了。

  周三两市仅少量板块飘红,港口水运板块逆势活跃,长航凤凰等涨停。5G概念也有所表现,中兴通讯、会畅通讯等涨停。白酒板块作为防御性品种整体表现抗跌,泸州老窖、五粮液等不同程度上涨。近期市场热点的持续性很差,在工业大麻之后没有出现太好的机会,短期投资者应谨慎为上,精选个股打一下游击战即可,主攻方向还是相对医药、酿酒、消费中相对滞涨的优质个股。

  虽然市场比较差,但我们周三挖掘的同为股份连续两日涨停,这在弱市中实属不易。该股周三虽然大幅低开,但盘中出现了比较好的突破买点,如果投资者能够及时介入,那么目前已经获利超过20%,而敢于开盘直接介入的投资者现已经获利达到30%了。

  近期市场持续弱势,操作的难度很大,普通投资者已经无所适从。而我们作为身经百战的专业团队,将利用自己独特的一套体系方法精选龙头个股,帮助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如何选股,那么欢迎关注并订阅A股头条精华版!

  ===福利===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A股头条”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自从推出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超过50%,期间挖出了一只又一只5板牛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今年市场迎来重大转折,牛市初现,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41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9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关键词阅读:A股 重大变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