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扩大对沃晋能源持股比例 沃施股份复牌涨停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沃施股份复牌涨停。

  在以51%的持股比例控股了西藏沃晋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晋能源)后,沃施股份(300483,SZ)于3月13日晚间公告,拟进一步扩大对沃晋能源的持股比例。

  公开资料显示,沃晋能源成立于2017年,目前沃晋能源的股权结构为:沃施股份为其控股股东,持股51%,西藏科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科坚)、西藏嘉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泽创投)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4%和15%。三者的出资额分别为2550万元、1700万元和750万元。

  沃施股份拟以28.70元/股发行2,137.14万股股份,作价61,336万元购买西藏沃晋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后的41%股权,从而间接购买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11.15%的股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后,公司享有中海沃邦的权益比例为48.32%。中海沃邦通过签订产量分成合同,作为合作区块的作业者开展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销售业务。公司股票3月28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沃施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