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出炉 影子股美盛文化涨停

摘要
3月27日,上交所更新了第二批科创板获受理名单,共8家公司,分别是华兴源创、微芯生物、特宝生物、科大国盾、虹软科技、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光峰科技、贝斯达。梳理与这9家发行人有关联的A股上市公司(影子股)逾30家,查看详情...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美盛文化涨停开盘,华昌化工、通化东宝、北京城建、神州信息等大涨。

  3月27日,上交所更新了第二批科创板获受理名单,共8家公司,分别是华兴源创、微芯生物、特宝生物、科大国盾、虹软科技、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光峰科技、贝斯达。

  第二批获受理企业中没有亏损企业,且大部分业绩逐年上升。其中,华兴源创、虹软科技、光峰科技及贝斯达四家公司2018年净利润均超过1亿元。

  根据媒体报道及券商研报,梳理与这9家发行人有关联的A股上市公司(影子股)近40家:

  1、微芯生物:搜于特、江苏国信、深圳能源、广深铁路、中兴通讯、大众公用、粤电力A

  2、特宝生物:通化东宝

  3、虹软科技:华昌化工、美盛文化、思美传媒、中超控股、伊利股份、华孚时尚、广汽集团、广日股份、珠江钢琴、远光软件、招商证券、长城证券、通鼎互联、华策影视

  4、科大国盾:神州信息、浙江东方、银轮股份、中国平安、光迅科技

  5、世纪空间:北京城建、中信国安、北辰实业

  6、光峰科技:中信证券、大众公用、深圳能源、粤电力A、广深铁路、中兴通讯

  7、贝斯达:温氏股份、东方证券、天风证券

  8、华兴源创:暂无

  相关阅读:首批、第二批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及最全影子股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受理企业 影子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