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喜乐航副总经理陈剑辞职 公司去年亏损4555.31万元

  挖贝网3月28日消息,近日ST喜乐航(8376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剑递交的辞职报告,在新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就职后辞职生效。陈剑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剑不持有ST喜乐航股份。陈剑因个人原因辞职。

  ST喜乐航表示陈剑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提名新的候选人。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喜乐航以客舱生态系统的运营和服务为主业,通过自主研发的机上个人移动终端(IFE系统)和航空互联网(IFC系统),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航空客舱生态系统,提供数据定制、渠道代理、广告、游戏、电商及其他增值服务等,为客舱旅客提供丰富的内容产品,从而不断提升航空互联网平台的价值变现能力。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483.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55.3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