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智能眼镜 NFC无线充电受关注(附股)

摘要
华为26日在巴黎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市场关注的华为P30系列产品外,还发布了智能眼镜新品等多款智能硬件。

  华为26日在巴黎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市场关注的华为P30系列产品外,还发布了智能眼镜新品等多款智能硬件。华为首款可穿戴智能眼镜,内置多种传感器及电子元器件,并且搭载了双半开扬声器、天线、芯片、扬声器、麦克风、电池等,支持双Mic波束成形,影院级音质也非常出色。

  这款眼镜还配备了世界首款不接触式NFC无线充电盒,这款眼镜大概会在今年7月份上市。华泰证券认为,华为智能眼镜是世界第一个使用NFC频道智能充电的无线充电技术。作为未来重要的消费电子潮流,近几年无线充电呈现技术成果加快转换、产品规模化量产稳步推出的趋势,带动产业链整体发展。

  公司方面:

  顺络电子:拥有全套无线充电线圈方案。

  立讯精密:积极布局无线充电业务,并切入国际大客户产业链。

关键词阅读:NFC 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