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股东长久集团质押500万股 公司去年前三季度利润下滑19%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69)股东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质押期限为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12月20日。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长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6.69%,其中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为2.49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58.07%,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4.53%。

  长久集团本次股份质押为对前期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长久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与经营收入等;长久集团能够按期足额偿还上述贷款,股份质押可能产生的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股份质押不会导致长久集团对其所持公司股份表决权的转移。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长久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0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久物流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以整车运输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整车运输、整车仓储、零部件物流及国际货运代理等多方面的综合物流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446&stockCode=603569&announcementId=1205941542&announcementTime=2019-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