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产业集团接受上市辅导 上海新阳受益3连板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今日上海新阳再度涨停,股价3连板。

  据上海证监局官网3月20日披露,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硅产业集团)已于3月上周向上海证监局递交IPO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备案情况报告显示,该公司在产业方面主要从事半导体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上海硅产业集团近期动作频频。3月11日公司名称由“上海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也由20亿元减少至16.2亿元。

  3月18日,上海新阳公告表示,因上海新昇经营发展需要,上海新阳拟将持有上海新昇26.06%的股权转让给上海硅产业集团,上海硅产业集团采用增发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进行交易,交易对价为4.82亿元。通过这一交易,上海新阳将持有上海硅产业集团1.47亿股股份。

  3月20日,上海硅产业集团启动上市辅导工作消息已受到业内关注,3月21日,上海新阳经历连续两日市场反应低迷后强势封涨停板。

关键词阅读:上海新阳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