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核查牵出科创板投资基金 国际实业实现八连板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国际实业早盘高开震荡高走,最终封涨停,成功八连板,成为目前A股全新的高度龙头。

  3月20日晚间,公司第二次发布异动公告。公告称,根据参股企业万家基金的回复,目前万家基金已向证监会申请设立两只科创板产品和三只科创主题类基金产品。

  上述产品尚在审批中,审批通过后仍需公开募集基金,基金设立后方可投资,并按基金合同约定收取手续费和管理费,因此,基金产品的审批、募集规模、设立时间以及对万家基金业绩影响均具有不确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实业二次披露异动公告前,西部开发和油气体制机制改革,被视为公司此次上涨的重要因素。

  以西部开发因素为例,3月19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要求更加注重抓好大开放,发挥共建“一带一路”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建设内外通道和区域性枢纽,完善基础设施网络,提高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关键词阅读:国际实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