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25日停复牌(3月25日)

  合肥城建拟收购工业科技100%股权并募资不超10亿元 25日复牌

  合肥城建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工业控股购买其持有工业科技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工业科技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投资标的公司“立恒工业广场(D区)项目”、“创智天地三期项目”、“合肥智慧产业园项目”、“环巢湖科技创新走廊——长临河科创小镇项目(启动区)项目”及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

  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3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成飞集成: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22日停牌一天

  成飞集成3月21日晚间发布年报,2018年实现营收21.45亿元,同比增长10.45%;实现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下降88.93%,上年同期亏损1.08亿元。同时,因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3月22日停牌一天,并于3月25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3月25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成飞集成”变更为“*ST集成”。

  新开源:重组事项将上会 25日起停牌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新开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3月25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