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收评:复旦复华倒下谁最有望领涨创投

  今日大盘延续震荡走势,前期强势的猪肉、信托和强势股等全线杀跌,拖累市场快速走低,创业板盘中最多下跌超过2%,但随着创业板回踩了二十天线后,指数开始回暖。盘面上看,创投板块和工业大麻以及自由贸易港等板块持续活跃,总体个股跌多涨少,但跌停少数很少,涨停家数较多,这表明市场仍然在强势整理中。

  科创板IPO企业名单将今日预披露,由于名单公布在即,前期龙头复旦复华昨天又做了澄清,所以王者早评指出市场对于创投的炒作需要开始转向其它路线,只有新的人气品种出现才可能继续引领节奏,今天浦东建设、浦东金桥和外高桥等都因为成立科创基金而强势崛起,后面将围绕这个方向继续展开行情,重点关注这些成立科创基金的上海板块个股机会,他们可能成为带领科创行情继续前行的新主线。王者认为,这波行情大多龙头都是从低价起涨的,浦东建设价格低的优势有望被资金认可,成为新的龙头!

  技术上,昨天大盘站上3100点的时候王者就已经明确指出,市场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以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没有发力,那么3100上方的巨大套牢盘就会成为隐患,大盘会在这一位置反复震荡消化整理,沪指只要不跌破3050点都属于强势整理形态,而且在2950之上都属于正常的震荡走势,不用过于担心指数会出现大跌。

  热点明显围绕科创继续在挖掘机会,涨停家数也非常多,所以就不用过于纠结指数的震荡,安心围绕以科创板和工业大麻为代表的热点板块和个股操作就好。

  半个月满仓收益30%,看他如何做到的?(有图有真相)-爱投顾-金融界

  新年开始,王者的VIP圈子40天操作27支票,只有2只止损,成功率92.6%,累计涨幅185%。昨日应粉丝要求重新开放10席,上午三小时爆抢13席额满停售,圈子继续升级中!

  集结号昨日继续高歌猛进,九鼎投资涨停,302期集结号扭亏为盈新华传媒和鲁兴创投获利25%+,305期集结号一夜完成任务,307期集结号预售中 涨停集结号307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访问直播间交流学习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涨停 创投 复旦复华 个股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