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高安防周晓接替叶荣珊出任公司监事 曾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深造

  挖贝网3月22日消息,近日创高安防发布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提名周晓为公司监事。

  据了解,原监事叶荣珊因个人原因辞职,导致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按规定,提名周晓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

  周晓,女,1977年12月出生,中国国藉,有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2年9月至今,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业务开发经理,2011至2012年毕业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管理与创业专业,2006年至2010年福州创高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任办事处经理。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成立于1961年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历年最高排名为2010-201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8位,欧洲第16位和世界第79位。2014-2015年泰晤士报研究影响力的排名,萨塞克斯大学位列英国第4,世界第34名。在近几年的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发展学超越牛津,剑桥,哈佛位列全球第一。建校至今,萨塞克斯大学诞生了3位诺贝尔奖得主。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和商用客户创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产品涵盖DIY安防报警、智能家居和网络监控等三大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