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跌1.96% 全柴动力、厚普股份等高位股大跌

摘要
昨日尾盘,已连续录得9个涨停的人气明星股复旦复华尾盘突然打开涨停板并直线下挫。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复旦复华股价低开1.96%,全柴动力、厚普股份等高位股亦下跌。

  昨日尾盘,已连续录得9个涨停的人气明星股复旦复华尾盘突然打开涨停板并直线下挫。

  在其影响下,多只近期热门股也在14点40分后纷纷炸板跳水,包括14天12板的赫美集团,5连板的绿庭投资、上海凤凰,4连板的达刚路机、苏常柴A以及龙津药业、顺灏股份、华升股份等。

  市场分析认为,近期高位题材股盘中突然大幅跳水的现象并不鲜见,主要是资金选择规避当前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接下来市场分化将继续,而基本面是最重要的价值支撑点。

  相关阅读:惊魂20分钟!复旦复华领头热门股集体炸板 游资仍在博杀?

  8连板复旦复华尾市“炸板” 科创板影子股还有没有戏?

关键词阅读:3100点 震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