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芯片股迎来史上最好一季度表现 A股相关公司望跟涨

摘要
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景气度主要指标之一费城半导体指数年初至今上涨约22%,于2018年全年下跌约7.8%相比明显回升,显示投资者情绪已经改善。

  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景气度主要指标之一费城半导体指数(Philadelphia Semiconductor Index)年初至今上涨约22%,于2018年全年下跌约7.8%相比明显回升,显示投资者情绪已经改善。

  尽管全球宏观经济不明朗局势继续,随着美联储对加息表现出耐心和令人鼓舞的贸易谈判进展,费城半导体指数已从2018年12月末的低点大幅反弹近40%,是史上最好的一季度表现。美光和AMD是其中表现最好的两支股票,AMD上涨超过27%,美光上涨超过23%。

  有机构预测,随着美股芯片股的显著回升,A股芯片相关个股有望迎来跟涨。

  相关概念股:

  盈方微:合作开发腾讯Ministation芯片

  士兰微: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单芯片 MEMS高性能六轴惯传感器

  紫光国芯:NAND闪存技术;持有51%股权西安华芯,其拥有华芯自主品牌大容量DRAM存储器产品。

  国科微:广播电视系列芯片和智能监控系列芯片

关键词阅读:芯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