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澄清:参股子公司上海伯豪申请科创板一事尚无具体安排

摘要
上海伯豪为东富龙参股公司,东富龙持有34.02%股权,东富龙非控股股东。上海伯豪申请科创板一事尚无具体安排。

  金融界网站讯 东富龙3月21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3月20日,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关于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伯豪”)申请科创板进展的问题,回复了:“上海伯豪为东富龙参股子公司,东富龙持有34.02%股权。上海伯豪作为生物科研服务类企业,经营管理层有意愿向科创板方向努力,我司对此也十分支持。另据了解,上海伯豪申请科创板一事尚无具体安排,目前还处在对标科创板上市条件,内部梳理自身情况的初步评估阶段。未来如有实质性进展,东富龙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公告。”

  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解,现对该回复做澄清如下:上海伯豪为东富龙参股公司,东富龙持有34.02%股权,东富龙非控股股东。上海伯豪申请科创板一事尚无具体安排,未来如有实质性进展,东富龙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上述澄清亦在互动易平台上回复。

关键词阅读:东富龙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