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茉森计划2019年购买不超过800万元理财产品

  挖贝网3月21日消息,近日,艾茉森董事会发布公告计划于2019年购买不超过800万元的理财产品。

  据了解,艾茉森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由公司总经理审批,财务部操作,在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含800万)的额度内使用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的银行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艾茉森表示:通过适度的理财产品投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但受金融市场宏观经济和市场波动的影响,不排除投资收益具有一定的不可预期性。

  据挖贝网资料显:厦门艾美森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经营用于制作产品包装内部缓冲填充物的全套系统,包括缓冲材料(耗材)、缓冲材料制备设备,其主要应用于产品与其外包装之间的填充,起到运输过程中的缓冲与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