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推一系列税收优惠 污染防治第三方企业受益(股)

摘要
近年来国内多地大力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将原本零散的排污企业集中起来,更加方便第三方企业进驻后统一管理。

  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了增值税减税的一系列配套措施,决定延续部分已到期税收优惠政策,并对扶贫捐赠和污染防治第三方企业给予税收优惠。从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底,对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环境污染治理是一项专业性、技术性很强的工作。推行第三方治理,由管理经验丰富的环境服务公司运营,有利于降低企业治污成本,提高治污效率。近年来国内多地大力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将原本零散的排污企业集中起来,更加方便第三方企业进驻后统一管理。

  相关上市公司:

  绿色动力:垃圾处理量稳步增长,去年还收购了主营工业危废处理的绿益环境;

  海峡环保:是福州区域污水处理市场绝对龙头。

关键词阅读:污染防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