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月21日)

  汇川技术: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贝思特 2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汇川技术3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的股权,公司拟先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51%股权,再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标的公司49%股权。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公司初步判断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津滨发展:21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并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津滨发展3月20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减少84.14%,主要系上年同期下属津汇公司红树湾A项目满足收入确认条件确认收入,而本报告期没有新增确认收入的项目所致。归属母公司所有的净利润为-12948.00万元,主要受下列因素影响:(1)、本年度公司房地产项目基本处于前期开发建设阶段,无新增可结算收入;(2)、受渤钢系债务重整导致轧三钢铁公司对我公司欠款无法按期偿还的影响,本年度计提坏账准备3340万元;(3)、津汇红树湾B项目由于受到地块间路段道路规划变更影响,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2436万元。

  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20日停牌一天,自2019年3月21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津滨发展”变更为“*ST津滨”。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