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股份2018年净利润1.1亿下滑45% 主动放弃合同质量较差订单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大冷股份(000530)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9.6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4.79%。

  公告显示,大冷股份总资产为55.6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0.9%;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23元。

  据了解,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约6%,实现利润同比下降约45%,主要是因报告期内市场竞争加剧及客户资金紧张,基于经营风险防范,公司主动放弃合同质量较差订单;公司搬迁新厂区后固定费用增加较多,而产能尚未充分释放;公司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前期项目投入较大,而效果需在以后年度逐步体现。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冷股份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事业领域、商用冷冻冷藏事业领域、空调与环境事业领域、核心零部件事业领域、工程与服务事业领域,覆盖了制冷产业链的关键领域,打造了中国最完整的冷热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30&stockCode=000530&announcementId=1205917048&announcementTime=2019-03-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