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珠海中富遭证监会警告

  珠海中富遭证监会警告 并处以60万元罚款

  珠海中富公告,近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审理终结。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刘锦钟、宋建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韩惠明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的罚款。

  新雷能: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雷能公告,因公司董事长王彬涉嫌内幕交易事项,证监会决定对王彬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王彬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得润电子:股东刘美华减持1.6%股份

  得润电子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刘美华因个人财务原因于3月18日至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682,2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刘美华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邱建民之配偶。

  贝达药业:持股4.11%的股东杭州贝昌拟减持不超4%

  贝达药业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11%的股东杭州贝昌计划在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

  上海电力:近期减持海通证券2093万股 预计增利1亿元

  上海电力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至3月18日,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出售所持有的海通证券股票2092.99万股。本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海通证券股票1373万股。经公司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本次股票出售预计可实现2019年利润总额约1亿元。

  博雅生物:持股7.66%的股东懿康投资拟减持不超3%

  博雅生物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6597%的股东懿康投资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股份。

  ST康得新:3月11日至今新增被诉案件9起 标的金额共计10.2亿元

  ST康得新(002450)3月19日晚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自3月11日至今新增被诉案件共9起,标的金额共计10.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净资产比例为5.66%。公司管理层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协调,与法院、申请人积极协商,争取早日妥善处理上述诉讼事项。

  中兴通讯:终止与深圳市投资控股的合作框架协议

  中兴通讯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此前与深投控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公司就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工业园北区以及深圳市龙岗区布吉片区的土地及物业资产与深投控进行交易的交易意向。

  兴业矿业:大股东西北矿业减持1.84%股份

  兴业矿业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大股东西北矿业于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3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西北矿业自2017年1月5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累计减持公司2.06%股份。

  正邦科技:董事刘道君减持268万股

  正邦科技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刘道君于当日减持公司股份267.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减持均价15.974元/股。

  优博讯:持股3.6%的股东军屯投资拟减持不超3%

  优博讯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6%的股东深圳市军屯投资企业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40万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

  湘潭电化:合计持股13.28%的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9%

  湘潭电化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13.28%的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9%股份。

  五洲新春:持股1.91%股东深创投及一致人浙江红土拟清仓减持

  五洲新春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91%股东深创投及一致人浙江红土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

  中科金财:董事刘开同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5313%

  中科金财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刘开同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书倩、滨河数据拟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3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5313%。

  珈伟新能:实控人之一丁孔贤拟减持不超0.2465%

  珈伟新能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丁孔贤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9%;丁孔贤拟在两个月内减持2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65%。

  东方银星:二股东减持公司5%股份

  东方银星第二大股东豫商集团于3月11日至3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3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

  新天药业: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72%股份

  新天药业持股10%的甲秀创投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2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公司持股6.02%的股东张全槐计划减持不超1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7%。

  塔牌集团:股东张能勇减持公司2%股份

  塔牌集团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张能勇于2019年1月14日至3月18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845,4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均价10.08元/股,其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京山轻机:股东王伟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1.86%股份

  京山轻机特定股东王伟及其一致行动人叶兴华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王伟证券账户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86%。

  透景生命:股东上海启明减持公司1%股份

  透景生命股东启明维创(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9年1月8日至3月1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冰川网络:股东高祥拟减持不超1.4815%股份

  冰川网络持股7.5550%的股东高祥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00,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比例1.4815%。

  盈方微: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杭州中院拟于4月18日10时至4月19日10时止在该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盈方微控股股东盈方微电子所持有的778万股,及实控人陈志成持有的67万股公司股票。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