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股份打造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切入系统集成应用领域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博信股份子公司博信智通与睿凯资产签订合同,博信智通将通过整合自身及合作伙伴的产品、技术,为睿凯资产打造定制化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整体设计、后台系统开发,智能设备安装和调试,以及指导员工使用的一站式、一体化服务。据了解,这是博信股份在业务模式上的重要突破,标志其正式切入行业系统集成应用业务领域。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普及与发展,专业化、便捷化的办公场景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客户的刚性需求。在此背景下,博信股份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将自身在智能硬件开发领域积累的经验与行业需求相结合,助力企业办公智能化。

  博信智通本次提供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建立了覆盖全工作区域的多场景智慧化体系。方案搭配智能门禁、智能门锁、智能空调、智能窗帘等硬件设备,通过语音控制灯光、温度、环境,自由切换办公模式及会议模式,为客户带来智慧、安全、舒适、节能的办公体验。

  博信股份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TOP级的智慧+产品与服务。此次提出智能办公解决方案,既是深耕智能硬件业务领域,从C端向B端业务延伸的有益尝试,也是努力开拓行业系统集成市场,打造物联网领域新的业务增长极的积极探索。

关键词阅读:博信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