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筹划融资、公司股东股份招拍 股票延期恢复转让

  挖贝网3月19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开心麻花(835099)因正在筹划融资、公司股东股份进行招拍挂程序,公司股票延期恢复转让。

  开心麻花公司股东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所持公司 407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1.33%)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招拍挂程序,与此同时,开心麻花正在筹划下一轮融资方案,其公司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延期后最晚恢复转让日为2019年4月19日。

  公告显示,开心麻花因存在影响股票价格因素,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于2018年10月22日起暂停股票转让,原定股票恢复转让日期不晚于2019 年1月21日。

  挖贝研究院资料,开心麻花为娱乐文化传媒公司,从事营业性文艺演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影视策划等业务,2018年财务信息尚未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