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成电子职工代表监事罗术兰辞职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近日星成电子(835808)职工代表监事罗术兰交辞职报告,目前,罗术兰将继续代理职工监事。

  据了解,罗术兰由于个人原因,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罗术兰辞职后继续任职于公司。资料显示,罗术兰不持有公司股份。

  星成电子表示,罗术兰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补选公司监事之前,罗术兰将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宁波星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铁路(包括普通铁路机车、动车、高铁、城市轨道交通)用电流、电压、速度、温度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新能源(风电、光伏发电)用电流、电压、温度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电流传感器、电压传感器、速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铁路(包括普通铁路机车、动车、高铁、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新能源(风电、光伏发电)领域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