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珑体育总经理何卫国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406万元

  挖贝网3月19日消息,近日梅珑体育(8352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15日收到总经理何卫国递交的辞职申请,2019年3月15日起辞职生效。何卫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何卫国不持有梅珑体育股份,何卫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梅珑体育表示何卫国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公司除总经理职务外,还有副总经理2名,负责公司正常经营事务的管理,同时公司董事会将立即选任公司总经理人员,故何卫国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梅珑体育专注于文化体育服务业务,是集体育赛事运营管理、体育经纪、体育赞助咨询管理、体育媒介推广和体育视觉设于一体的专业体育营销解决方案提供方。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2.1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1.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6.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