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董事长葛黎明辞职 公司去年第三季度利润增长62.97%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近日江西长运(600561)董事会于2019年3月18日收到董事长葛黎明提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葛黎明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葛黎明税前年薪为60.83万元,持有公司5.62万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葛黎明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已共同推举董事张小平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日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西长运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运与旅游业务。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49.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9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61&stockCode=600561&announcementId=1205912107&announcementTime=2019-03-1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