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财务总监王会辞职 2017年年薪为42万元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近日东方通(30037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会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会的原定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至2019年11月13日。辞职后,王会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王会税前年薪为42.2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会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会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少璞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通专注于基础软件Tong系列中间件的研发、销售与相关服务。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40.8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26&stockCode=300379&announcementId=1205912843&announcementTime=2019-03-18%2010: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