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等企业拟申请科创板上市 部分上市公司间接参股

摘要
据上海证监局网站18日披露,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将上市地点变更为上交所科创板。

  据上海证监局网站18日披露,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将上市地点变更为上交所科创板。另外,申联生物医药在科创板上市的辅导工作已经完成,晶晨半导体在科创板上市的辅导工作已取得良好效果。

  资料显示,优刻得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箄服务平台,产品遍布各行业。股东名单中包括苏州工业园区元禾重元、嘉兴优壳、深圳市华泰瑞麟等多家有限合伙企业。

  相关上市公司:

  中衡设计:通过子公司"园区苏优"参与了对苏州工业园区元禾重元的投资;

  游族网络、通鼎互联分别持有嘉兴优亮、深圳市华泰瑞麟的权益份额。

  泰坦科技主要生产科研领域使用的试剂和耗材。天宸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宸乾投资参股的上海景嘉创业接力创业投资中心是其股东之一。

关键词阅读:优刻得 科创板 参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