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月19日)

  霞客环保:重组上会 3月19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霞客环保3月1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9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3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

  汉嘉设计:重组上会 3月19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汉嘉设计3月1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9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3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

  航天动力:筹划收购瑞铁股份71.43%股份 3月19日起停牌

  航天动力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江苏瑞铁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东合计持有的不超过4000万股股份(约占瑞铁股份总数的71.43%)。该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3月19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北新路桥:拟发行可转债及股份收购北新渝长 3月19日起复牌

  北新路桥拟以发行可转换债券及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建工集团持有的重庆北新渝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10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及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3月19日起复牌。

  长江通信:拟11.2亿元收购烽火众智 3月19日起复牌

  长江通信拟以19.53元/股向控股股东烽火科技集团、烽行投资等1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烽火众智100%股权。烽火众智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12,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80,000万元。标的公司依托视频图像智能分析、大数据挖掘和大型平台软件架构等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围绕公安科技信息化、视频侦察、治安防控、交通管控和社会综合治理等业务领域需求,面向公安部门及行业用户提供视频图像联网与共享、视频云及大数据应用、治安防控、合成作战、交通管控等整体解决方案和核心产品。公司股票3月19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