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金字火腿实控人拟变更

摘要
广东省国资委将成金字火腿实控人;华西能源修正2018年业绩快报为净利亏损1.2亿元;多家上市公司澄清未进行电子烟的生产与销售。

  3月18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金字火腿:实控人拟将公司23.88%股份转让给恒健控股,同时拟将公司6.11%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恒健控股,恒健控股将成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国资委将成实控人。

  贝达药业:BPI-23314片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华西能源:修正2018年业绩快报,修正后净利亏损1.2亿元,修正前为盈利4359万元。

  海南瑞泽公告称,3月16日,全资子公司海南圣华旅游与广州一马赛马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拟整合双方资源及产业优势,共同推动马术文化产业的发展。

  美盈森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未进行电子烟的生产与销售;东莞美盈森在2014年,为一家电子烟客户提供了小批量的电子烟产品包装服务。

  顺灏股份公告称,上海绿馨及其下属子公司主要开展低温加热不燃烧烟具的研发和销售,主要销售市场为日本等国际地区,未涉及相关媒体报道的有害雾化类烟油电子烟产品。

  盈趣科技发布相关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公司仅为PMI客户提供IQOS品牌电子烟精密塑胶部件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未开展该品牌电子烟产品整机设备的生产,且未开展烟液式电子烟相关设备或零件之业务,亦未生产电子烟烟液或烟弹等烟草产品。客户的IQOS品牌电子烟产品尚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且未在“3.15 晚会”曝光的电子烟产品范围内。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