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创微纳完成上市辅导拟科创板上市 参股公司受关注

摘要
3月14日山东监管局官网披露,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明确在科创板上市。

  3月14日山东监管局官网披露,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明确在科创板上市。这是第一家明确在科创板上市,并且是完成上市辅导总结报告的公司。

  资料显示,睿创微纳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红外成像传感器及MEMS传感器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红外热成像、非接触测温与MEMS传感技术解决方案。

  Wind数据显示,四川成渝、康缘药业、宏达股份等公司间接参股了睿创微纳。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