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三角一体化落地项目 基建产业园优先(受益股)

摘要
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2019年上海市重点推进项目之一。

  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2019年上海市重点推进项目之一。相较于扩大开放和科创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更偏向于基础设施建设、三省一市互联互通等。长三角一体化主题,在关注政策层面的持续落地外,下一阶段投资可重点关注具体项目的落地。

  日前,上海市已明确今年重大工程任务排定,总投资1362亿元为近年最高。上海提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沪通铁路上海段、G320公路、吴淞江工程等项目加快建设。浙江、江苏、安徽等地也集中推出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落地。此外,长三角一体化中,还需要重要的产业支撑,G60科创带、三省一市产业对接等,初期将有望利好相关产业园区等。

  建议关注中设集团、皖通高速、宁波港等。

关键词阅读: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