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同为股份:股东拟减持5.99%公司股份

  同为股份公告,目前持有公司9.2358%股份的股东黄梓泰,因个人资金需求,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21.5万股(不超过总股本的5.9997%)。

  贵州百灵:子公司和仁堂药业被收回GMP证书

  贵州百灵公告,下属控股子公司和仁堂药业因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规定,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收回和仁堂药业《药品GMP证书》。和仁堂药业2018年净利润为2705.5万元,净利润占公司合并报表的4.88%,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及2019年度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及和仁堂药业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改工作,争取早日通过整改验收恢复生产。

  百合花:公司三车间发生火灾事故

  百合花公告,公司三车间发生火灾事故,此次事故未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东方金钰:“17金钰债”暂时无法按期付息 3月18日起开始停牌

  东方金钰公告称,公司无法按期支付“17金钰债”利息,“17金钰债”将于2019年3月18日起开始停牌。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