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回复问询函:公司自16年6月不占用璧合科技董事席位

摘要
蓝色光标回复问询函,北京璧合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4年底参与投资的企业,后期由于市场环境以及璧合科技自身发展规划的变化,至2016年6月公司不占有其董事席位,也不参与和影响其日常运营决策,转为财务投资。

  蓝色光标回复问询函,北京璧合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4年底参与投资的企业,后期由于市场环境以及璧合科技自身发展规划的变化,至2016年6月公司不占有其董事席位,也不参与和影响其日常运营决策,转为财务投资。公司对于璧合科技近期的主营业务和主要经营模式并不能完全掌握,无法完全对报道内容进行判断。同时,作为璧合科技的股东,公司对央视报道的事件高度重视,节目播出后,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璧合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要求璧合科技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并将督促其及时向公众做出说明。

关键词阅读:蓝色光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