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拟定增重组收购吴晓波旗下杭州巴九灵96%股权

摘要
全通教育于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96%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8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全通教育于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96%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8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吴晓波系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12.81%,其妻子邵冰冰持股比例12.81%;此外,公司其他股东方面,蓝彩投资系邵冰冰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有限合伙企业,白匠投资系邵冰冰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高管持股平台,楼江系邵冰冰亲属;吴晓波、邵冰冰为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蓝彩投资、百匠投资和楼江系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

关键词阅读:全通教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