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三联股东秦剑飞质押570万股 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3.85%

  挖贝网3月16日,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900)股东秦剑飞向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70万股,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57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61%。质押期限为2019年3月14日至2020年9月23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秦剑飞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7%。本次质押后,秦剑飞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共计为4927万股,占其总持股的39.83%,占公司总股本的15.56%。

  上述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秦剑飞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产生的相关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其所持有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秦剑飞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来股份变动若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严格遵照权益变动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哈三联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38&stockCode=002900&announcementId=1205901523&announcementTime=2019-03-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