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璧合科技被315曝光:为智能骚扰电话涉案企业 股东含蓝色光标

  挖贝网 3月15日消息,央视315曝光了多家智能骚扰电话涉案企业,其中包含新三板挂牌公司璧合科技(833451),璧合科技的股东中包含创业板公司蓝色光标(300058)。

  在刚刚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以机器人寻呼系统拨打骚扰电话的多家公司,有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易龙芯科人工智能有限公司、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秒嘀科技、璧合科技等。涉案公司利用黑科技探针盒子自动获取用户个人信息,如电话、收入等,从而进一步进行骚扰电话。

  涉案企业中,不乏公众公司,如璧合科技,正是一家挂牌新三板的公司,并且其股东中,包含创业板公司蓝色光标。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璧合科技是一家互联网广告技术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广告主提供了互联网广告的投放平台,以及跨屏、跨终端的程序化广告投放服务以及技术解决方案。业绩方面,2018上半年净赚548万。

  蓝色光标,是一家公关公司,主要为企业等提供品牌管理与营销服务。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收入62亿,利润9789.6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