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 下调募集资金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航空3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10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15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预案中披露公司拟向吉祥航空、均瑶集团和上海吉道航定向发行交易后公司A股总股本不超过10%的股份。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已经进入证监会初审会审核阶段。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结合资本市场运行情况,经与发行对象友好协商,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上限调整为不超过1,394,245,744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上限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1,017,799.39万元(含本数),公司拟向吉祥航空、均瑶集团及上海吉道航定向发行的股份占本次交易后公司A股总股本的比例保持不变,仍为10%。

关键词阅读:东方航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