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次新股福莱特尾盘半小时现地天板走势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尾盘,福莱特在尾盘半小时内实现了“地天板”的走势,振幅高达20%,成交额46.45亿元,收报17.38元,创上市以来新高。目前H股福莱特玻璃走势相对平稳,涨幅约5%。

  福莱特于2月15日登陆上交所,此后连续18日一字涨停(含首日44%涨幅),3月13日,该股尾盘打开涨停,收涨4.13%,3月14日该股高开后全天震荡,收涨4.36%;今日该股低开逾4%后低位震荡,尾盘触及跌停后急拉。

  资料显示,福莱特(601865)发行价2.0元, 发行市盈率9.56倍, 市盈率参考行业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和销售和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 发行股份数量为15000万股, 其中网上发行13500万股, 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

关键词阅读:次新股 福莱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