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大盘如期反弹创投再现涨停潮 后市的机会在哪里?

  今日市场持续走高,深成指领涨逾2.5%,创业板指、沪指也纷纷走强,盘面上看,个股普涨,资金全线回暖,涨停家数也有增加的趋势。

  市场今日最大的亮点是创投板块,王者早盘也反复在直播提示关注。昨天尾盘华仪电气实现地天板后今天直接一字板开盘,随后复旦复华涨停助攻激活了整个板块,张江高科、上海三毛,紫江企业等二十家个股涨停,这个板块的龙头肯定首先看华仪电气和复旦复华,只要这两个龙头能够继续表现,创板板块肯定还会持续发力。

  策略上:王者开盘加仓vip圈子创投概念光洋股份直线拉板收获涨停,相信后市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芯片板块今日表现一般,但vip圈子开盘唯一策略仍然抓住了龙头晓程科技,今日一根直线拉上涨停后,明天如果继续大涨也有望带动芯片反复走强,可以加以留意。

  技术上,昨天尾盘的调整小级别背弛迹象明显,所以今天就有反弹要求,但目前看创业板反弹力度不是很大,那么这里反弹一两天后预计还会有个二次回落继续震荡整理。但创投板块由于被再次激活,并且马上存在挂牌预期,所以短期市场炒作方向又可以放到创投概念的相关个股上积极操作。

关键词阅读:涨停 创投 板块 后市 反弹力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