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期拟每10股派现40元 小天鹅A涨4%

摘要
公司拟以2018年末总股本6.32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元(含税)向全体股东分配利润,共派发约25.3亿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小天鹅此番推出的是2018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并非年度分配方案,和此前公司与美的集团的换股吸收合并有关。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小天鹅A股价高开4%,报56.47元。

  消息面上,小天鹅A周四晚间公告称,拟以公司2018年末总股本6.32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元(含税)向全体股东分配利润,共派发现金约25.3亿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

  小天鹅此番推出的是2018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并非年度分配方案,和此前公司与美的集团的换股吸收合并有关。

  据数据,从每股现金分红额度来看,小天鹅A的上述现金分红力度已创下该公司上市以来新高。

  从小天鹅A近几年的情况来看,现金分红力度总体呈现逐年提升之势。

  2016年度,小天鹅A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7.5元人民币。到了2017年度,公司的现金分红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元人民币,此番则进一步提升至每10股派40元人民币。

  从2018年度已宣布现金分红公司情况来看,此番公布2018年度中期方案的小天鹅A力度已追平华宝股份,超过方大特钢、兰州民百、新城控股、中国平安等上市公司。

  相关阅读:小天鹅最后一次分红豪派25亿 美的集团独揽13亿元

关键词阅读:小天鹅A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