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跌惹的祸?80后小伙怒砸券商门口5辆车,砖头被没收

  日前,小编获取了一份宁波法院的刑事判决书,80后岳某因怒砸银河证券门口的5辆汽车,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出生于1984年的岳某,事发当天走到银河证券翠柏路营业部门口时,为发泄情绪,用砖头怒砸停在附近的5辆汽车,致车辆的引擎盖、车前大灯、挡风玻璃等损毁,造成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4983元。

  案件发生在去年10月24日晚间,A股经历了一轮千点大调整后,正处于4年低点。岳某的作案动机没有公布,不过特殊的时点和地点耐人寻味。

  法院指出,岳某归案后虽能如实供述,但被当场抓获,事后无实际悔罪表现,不予从轻处罚。念其自愿认罪,酌情从轻处罚。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退赔受害人经济损失4983元,用于犯罪的砖块,予以没收销毁。

  今天,又逢A股大跌,百股跌停再现,沪指失守3000点,创业板指2天跌去7%。

  天台排队、关灯吃面、滴蜡复盘之后,一首《仓愁》在1.5亿股民中传开...

关键词阅读: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