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力推子企业二次资本化 5大子公司或谋科创板上市

摘要
在近日康佳集团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康佳集团总裁周彬指出,全面振兴康佳,提高资本运营能力推进子企业二次资本化。

  据华侨城集团最新一期《华侨城报道》,在近日康佳集团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康佳集团总裁周彬指出,全面振兴康佳,提高资本运营能力推进子企业二次资本化。对于已经实施混改的子企业,包括易平方、KKTV、毅康科技、新飞公司、江西康佳新材料等,将谋求在科创板或海外独立上市。

  康佳集团认为,提高资本营运能力是一项紧迫的工作,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了阶段性突破,成功引入全球互联网巨头阿里战略投资。今年1月,阿里以近60亿多估值入股康佳集团旗下易平方和开开视界(KKTV)。易平方和开开视界(KKTV)是旗下的互联网品牌,以性价比著称。得益于在环保、半导体、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布局,公司去年上半年业绩高速增长。其中康佳互联网业务营收超过3.5亿元,同比增长215%,KKTV也成为了互联网电视市占率第二的品牌。江西康佳新材料是国内唯一可生产第三代纳米微晶石的企业。康佳表示将在大健康、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物联网、5G等领域进行重点布局。

  A股公司中,可关注深康佳A、达华智能通过南方爱视参股KKTV。

关键词阅读:康佳 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