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涨停板预测:创投概念持续火爆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有:东港股份、安妮股份、海越能源、浙江医药、华鼎股份、飞力达......

  【事件驱动】

  [区块链]

  驱动因素:全球最大的区块链ETF(Invesco Elwood Global Blockchain ETF)本周一在伦交所上市,该ETF将把重点投资到新兴技术公司,其中包括台积电、微软和英特尔等成熟的在美上市公司,其总投资组合将覆盖48家公司。业内认为,全球最大区块链ETF上市将是一个重要的标志性事件,意义重大。

  标的:东港股份、安妮股份

  [人工耳蜗]

  驱动因素: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近日表示,去年年底,公司就计划赴港IPO。公司研发的人工耳蜗项目,打破了国外在这一高端医疗器械领域的垄断,使中国成为全球第四个能够自主研发人工耳蜗的国家。

  标的:海越能源、浙江医药

  【独家分析】

  华鼎股份:创投

  飞力达:创投

  汉嘉设计:基建

  【利好公告】

  电广传媒:天味食品首发过会 达晨系旗下尚有6家在等待审核

  冠城大通:拟2.5亿至5亿元回购股

  福利来了:

  为了更方便用户抢占牛市先机,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368元,相当于月度价格16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涉及标的仅作为选股思路分享,请勿盲目买入。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创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