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股份发行可转债 募资总额12亿元

  挖贝网 3月14日消息,中鼎股份(00088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每张面值100元人民币,发行量为1200万张,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2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的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3月8日(T日)结束。最终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中鼎转2总计762.37万张,7.62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3.53%。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做出如下统计: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可转债数量43.95万张;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4395.04万元;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数量7356张;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73.56万元。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资金到账情况,对本次可转债网下发行的最终认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可转债数量392.94万张;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3.93亿元;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数量0张;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0元。

  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数量为7364张,包销金额为73.64万元,包销比例为0.06%。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中鼎转2”,债券代码为“127011”。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鼎股份主营业务为密封件、特种橡胶制品(汽车、摩托车、电器、工程机械、矿山、铁道、石化、航空航天等行业基础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87&stockCode=000887&announcementId=1205897101&announcementTime=2019-03-1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