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股份控股股东入港处合计质押3960万股 去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28%

  挖贝网3月14日,渤海股份(000605)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向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计质押3960万股,用于调整财务结构。

  公告显示,渤海股份本次合计质押股数3960万股,合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0%,质押日期自2019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31日,质权人为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入港处持有公司股份7920.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2.46%。本次质押完成后,入港处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39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

  本次股票质押获得资金主要用于调整财务结构,该质押行为、内容、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部门的规章制度要求。

  公司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2.9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8.03%。

  挖贝网资料显示,渤海股份主营业务包括原水开发供应,区域间调水,粗质水,自来水生产及输送,优质地下水高附加值经营,直饮水,城镇集中式供水,水务新技术研发应用,水环境治理的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市政及园区污水处理工程的投资及总承包,河道、黑臭水体的建设运营,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环境工程技术咨询及评价等服务,在供排水整个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05&stockCode=000605&announcementId=1205896783&announcementTime=2019-03-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