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申请逾9500万限售股解除限售 持股方尚拖欠价款8900万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3月13日,蓝色光标因申请公司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事项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2013年,蓝色光标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芃、西藏山南博杰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山南博萌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持有的西藏山南东方博杰广告有限公司合计89%股权。

  近日,蓝色光标申请将李芃、博杰投资、博萌投资持有的蓝色光标限售股份予以解除限售。

  深交所要求蓝色光标说明李芃、博杰投资、博萌投资在收购中作出的股份限售承诺、任职承诺、业绩补偿等承诺的履行情况,是否存在未严格履行上述承诺的情形。如是,说明蓝色光标申请将相关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原因和合规性。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去年3季度末,单李芃目前所持蓝色光标限售股数量为9524.32万,占总股本4.36%。

  根据2017年12月蓝色光标与李芃、博杰投资、博萌投资的仲裁裁决,李芃、博杰投资和博萌投资应在30日内向蓝色光标返还提前支付的调增价款8900万元,但截止目前仍未执行完毕。

  深交所要求蓝色光标说明前述价款返还的进展情况,未能及时返还的原因,蓝色光标所采取的措施,以及相关款项的可收回性。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蓝色光标说明李芃、博杰投资、博萌投资超期未返还前述价款是否构成对蓝色光标资金的占用;在未返还前述款项的情况下,蓝色光标申请将相关股份解除限售是否合规,是否有利于维护蓝色光标的利益。

关键词阅读:蓝色光标 限售 深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