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生物:2018年净利润10.02亿元 拟10派3.30元

  金融界网站讯 梅花生物3月13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48亿元,较上年增长13.62个百分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2亿元,同比减少14.6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公司上市公司的净利润8.92亿元,同比增长7.09%。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影响因素为政府补贴的减少,报告期内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2.48亿元,减少84.73%。

  目前,公司现金流较为充裕,资产负债结构比较合理,为更好地回报股东,公司拟定的利润分配方案(预案)为:以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派现金股利3.30元(含税)。按照现有总股本预计分派现金红利10.25亿元左右(含税)。

关键词阅读:梅花生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