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沃股份财务总监张杰辞职 公司去年上半年实现扭亏转盈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近日派沃股份(8700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8日收到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杰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3月8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张杰不持有派沃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派沃股份表示,张杰在离职前,公司已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和交接,且其任职部门结构完善、人员充足、管理规范,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此期间,由公司财务经理李谷女士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派沃股份主营业务是空气能热泵制冷、制热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5520.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7.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51万元,较上年同期-112.60万元,扭亏转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