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新五丰高新财富将减持比例降至6%

  新五丰:高新财富将减持比例降至6% 昨日拟清仓减持16%股份

  新五丰公告称,高新财富出于审慎态度考虑,将本次减持计划进一步明确为: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票数量不超过13,053,511股;自上述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票数量不超过26,107,023股。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9,160,534股(占新五丰股份总数的6%)。

  光一科技:股东乾瀚投资拟减持不超过500万股 占比1.22%

  金融界网站讯 光一科技3月12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48,538,0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1%)的湖北乾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

  东方金钰:公司债券“17金钰债”存在无法按期支付风险

  东方金钰公告称,公司债券“17金钰债”自2018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17日期间的利息,总金额为人民币5,250万元。公司及控股股东正积极筹措支付债券利息的资金,截止公告日,资金暂时未到账,公司存在无法按期支付17金钰债利息的风险。

  华阳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华阳集团3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中山中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横琴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29,148,6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7.2984%),二者为一致行动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8,386,0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东材科技:董事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东材科技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于少波先生、唐安斌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期间不得减持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其中:于少波先生计划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9575%;唐安斌先生计划减持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7660%。

  星源材质: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200万股 占比1.0417%

  金融界网站讯 星源材质3月12日晚间公告称,深圳市速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速源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滕玉娣女士合计持有星源材质股份11,536,340股,占公司总股本192,002,600股的比例为6.0084%,现深圳市速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417%),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完成,即减持区间为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10月3日(包含首尾两日)。

  新华都:股东崔德花拟减持不超过900万股 占比1.30%

  金融界网站讯 新华都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崔德花女士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崔德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1,350,0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4%。崔德花女士计划自本次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9月30日止,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0%)。

  万润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00万股 占比0.55%

  金融界网站讯 万润股份3月12日晚间公告称,持有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45,754,2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3%)的股东烟台市供销合作社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55%)。

  奥马电器: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084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奥马电器3月12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63,962,57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90%)的股东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841,11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科华控股:三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科华控股股东上海尚颀、尚颀增富、扬州尚颀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004,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华铁股份:股东义乌上达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铁股份股东义乌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及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95,740,6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吉比特:股东湖南文旅拟减持不超4%股份

  吉比特持股7.03%的股东湖南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7.53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拟以所持股份认购沪深300ETF 合计将减持不超3%股份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中兴新拟以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参与工银瑞信沪深300ETF份额认购。中兴新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含本次基金份额认购所减持的公司股份)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1%。此外,中兴新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A股股份,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佳发教育:股东陈大强拟减持不超3%股份

  佳发教育持股13.01%的股东陈大强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206,57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江淮汽车:股东建投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江淮汽车持股7.1%的股东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公司2%的股份,即3786.62万股。

  汇纳科技:股东红杉聚业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汇纳科技持股9.42%的股东红杉聚业拟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公司股份总数2%(按公司截至公告日的股份总数计算,减持数量不超过2,019,640股)。

  杭齿前进:股东东方资产拟减持不超2%股份

  杭齿前进持股6.21%的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赤峰黄金: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赤峰黄金股东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拟于4月3日至8月3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45.29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隆盛科技:股东领峰创投减持公司1%股份

  隆盛科技股东无锡领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3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74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佳创视讯:实控人减持公司1.26%股份

  佳创视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坤江于2019年3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减持资金将用于偿还股票解质押。

  温氏股份:监事及高管拟合计减持765万股股份

  温氏股份监事何维光,高级管理人员罗旭芳、叶京华、梅锦方、梁志雄、林建兴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3,000,000股、200,000股、2,000,000股、250,000股、2,000,000股、200,000股。

  美亚柏科:董事韦玉荣拟减持不超186万股

  美亚柏科董事韦玉荣计划于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861,1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23%)。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被动减持932万股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山田实业3月7日至11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931.78万股,成交额合计3797万元。山田实业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存在被质权人实施违约处置而导致继续被动减持的可能。

  雪迪龙:实控人减持38.87万张可转债

  雪迪龙控股股东、实控人敖小强当日通过交易系统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迪龙转债38.87万张,占发行总量的7.48%。减持后,敖小强持有迪龙转债8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5.38%。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